评论区
K.GA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ちふゆ
分享你一个大宝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升级喔!!!!
フジュ
画风巨牛逼,,剧情也依旧震撼,,圈外人来了都得感叹一句我艹的程度
天然嫣
宁景是不是脑子不好使,,,,你母家那边都被人杀光了,,,,还搁这嘲讽呢[:a吃瓜:]
ともち
复盘第N遍,,突然想到那个老板要是没死的话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御子柴
只有我一个人去前面找钱队那句话了吗??
西田东
等等,不会be????!!你确定???!!!!我顺着网上的刀子找过来的哦
律林尼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