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游楽夏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すずり街
快把感叹号的对话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赏艺术[:a威胁:]
松平彻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扇ゆずは
雨总这个表情好爽
えい吉
看吧,,跟沈浪作对的没一个有好下场[:a苦笑:]
たなせ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把感叹号的对话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赏艺术[:a威胁:]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雨总这个表情好爽
看吧,,跟沈浪作对的没一个有好下场[:a苦笑:]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