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人气榜
评论区
レゥル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まいね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龙华哲
妙诗!!!妙想!!!!妙思!![:a狗头:][:a狗头:][:a可爱:]
박노덕
这话想起某人想喝寡姐的洗澡水[:a滑稽:]
音海ちさ
大傻:你们领导种了牛痘却不给你们种
夏本夕子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そらと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积薄发。。[:a滑稽:]
中条亮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