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えい吉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koi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Jiro
充了18,,结果,,,不仅图截不了,,还看的全是圣洁之[:rumuzhichenbq|拳头in了:]
キクリ
巨好看无敌好看全都给我去看真的,,,,这是我看过的所有漫画里最好看的
ココミ
作者这样搞,,,,你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没有人气的
마증지
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个贱贱的表情,,这集好多世界名画
하이로즈
不是,,你们一群奇形怪状的乞丐为啥一个个都这么屌啊??[:a无奈:]
丧みつ
老大,,,不要放弃我,,,,我还想看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