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松本花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
七ノ日
有没有可能是这帮人就是隐藏大佬??功高震主级别人物。。。
やまち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兔兔#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爆红王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
有没有可能是这帮人就是隐藏大佬??功高震主级别人物。。。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兔兔#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