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糸井のぞ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池森あゆ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ふた粒
这个配角也真的好美。。
そらと
哇还有谁不知道我获得了#不健全·盛夏回忆#的第NO.20130104个主题编号嘛??支棱起来了xdm!!
大葛亮
看到那个玄凤蚌埠住了,,,,那个是澳洲本土鸟,,怎么在古代有呢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这个配角也真的好美。。
哇还有谁不知道我获得了#不健全·盛夏回忆#的第NO.20130104个主题编号嘛??支棱起来了xdm!!
看到那个玄凤蚌埠住了,,,,那个是澳洲本土鸟,,怎么在古代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