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でん蔵
三分靠实力,,,七分靠运气,,,剩下九十分靠金木聪的手速[:a狗头:]
牛タン
我想起了两位故人,,,一位是王多鱼的“大聪明”,,,,另一位来自《功夫》
はらだ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海灯火
“我是疯子不是傻子”“带他回来”
孔雀蛤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紺野キタ
呜呜呜难道现在看的学生党就不配看车🚗吗???!!!!谁有啊!!!!绝不外传//阿也:就我感jiao这个车有点心酸嘛???
夏芽ささ
画风戳我,,画风戳我,,,画风戳我……
青井秋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脚还是不爱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