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たんぬ
画的像💩,,,,说真的不行上ai吧,,,,几格全一个背景换图,,,烂完了
冬野のこ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はらだ
那作者能不能画个双马尾的雨总呢???[:a狗头:][:a狗头:]
雾嶋珠生
不光他们尖叫,,我也想尖叫[:a称赞:]
间宫法子
看了又感觉没看
Idu
大大我给你分享的时候名字写分了对不起🙏🙏
ねてる
美疯了啊!!!!!!!!!!!!!
由葵るゆ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