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三白糸
我喜欢花点卷,,因为我全部买了,,,,sb会员sb才充
本庄りえ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涟ライカ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
爆红王
看见那个穿白西装蓝眼睛的男人了吗,,,那是我老婆。。。。
カシオ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藤峰式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我喜欢花点卷,,因为我全部买了,,,,sb会员sb才充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
看见那个穿白西装蓝眼睛的男人了吗,,,那是我老婆。。。。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