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えい吉
应该也有人想要这张图吧????拿的话吱一声
沙村广明
这个应该就是那个蓝毛帅哥的攻吧(这年头,,反派都这么帅[:a称赞:])
ザイム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リイド社
你们这些可恶的乞丐怎么进来的!!!()[:a狗头:]
朴贤道
求连更啊,,,,想看边境结果,,月票必上一叠
大葛亮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应该也有人想要这张图吧????拿的话吱一声
这个应该就是那个蓝毛帅哥的攻吧(这年头,,反派都这么帅[:a称赞:])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你们这些可恶的乞丐怎么进来的!!!()[:a狗头:]
求连更啊,,,,想看边境结果,,月票必上一叠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