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Aru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ぼんち
呜呜呜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网野素
我把高光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兴,,,,其实已经被刺激的说不出话了)
みーち
有关系吗!!!![:a无奈:][:a可爱:][:a可爱:][:a狗头:][:a狗头:]
青日晴
所以沈浪其实也没招,,真的就想这样摆摊招人??????
もちゃろ
快把感叹号的对话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赏艺术[:a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