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文饼干
可恶的审核员!!!!!!!!!!你知道简简单单的打码毁了我多少快乐吗!!!!!!
しえろ
有点烦了!!!!!!!!又要等下个星期。。。。。要不主笔在加一卷!!!!
金井桂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ましゅ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气:][:a生气:][:a生气:]再更一会儿吧。。
サウロ
她是混军营的啊。。。。。。。。就算手下不敢当她面讲,,,,难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听到的时候,,,,她能不懂???
ウケダン
沈浪不是提炼过大傻的血吗??应该是用他的血来激发那十个歪瓜裂枣
えい吉
拳头不应该是砰砰之声吗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呐
福田泰宏
我怀疑感叹号背后的内容,,作者大大不会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