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艾米丽与福克斯
所罗门之王用来与魔界进行交易的魔界金币送落到世界各地,,,贪婪的人们用金币换取了各种具有五花八门功能的魔界道具肆意妄为,,世界因此变得混乱不堪。。。。有一天,,,突然出现了收集这些金币的二人组。。。在魔界号称最强的魔人福克???巴尔赛巴布,,被天真善良的人类少女艾米丽召唤到人间界,,,并强制签订了服从契约,,为了早日回到魔界成为王,,福克斯不得不协助艾米丽将所有金币送回魔界。。立场完全不同的两人,,为了各自的目的,,,一起踏上了旅途。。。
顾绣·露香园传奇
它是国粹文化,,,,是唯一以姓氏命名的刺绣之传奇
我是大仙尊
前世是修仙界的绝世天才,,,被十大天尊陷害自爆而亡,,,意外重生到了自己二十岁的时候。。一心只想着修炼成仙重返仙界的他,,,成为了地球最强的男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惹本天尊者,,,灰飞烟灭!!!!!!
妖神记
妖神一出,,,,谁与争锋??? 这是一个妖灵的世界,,,,融合了妖灵,,,,就可以成为强大的妖灵师。。。 因为一本时空妖灵之书,,,,时空发生了扭转,,,,当一切重新开始之时,,,,命运之轮缓缓转动。。
口碑佳作
九重紫
重生逆袭,,,,前路波谲云诡;执子之手,,,便是满世繁花。。。女主窦昭死而重生,,再次亲眼见证了母亲因父亲的背叛伤心欲绝,,,拔剑自刎的场景。。然而,,究竟什么才是真相???母亲去世的背后,,是否隐藏这不为人知的秘密???面对前世的坎坷情路,,这一世的她,,,能不能交付真心,,,寻到自己的意中人???
弟子超神我躺平,,,宗门毁灭我无敌
什么坑爹系统,,,,毁灭自家宗门就能无敌,,,,增强自家宗门就会被抹杀,,偏偏这时宗主硬要我收徒弟。。。诶~我收徒不等于我要好好教,,,,让徒弟把宗门坑没了也一样,,不等式做题就是快!!!美女徒弟快快来!!
中国神话编年史-武周史之百花令
天授二年腊月,,武则天诏令百花连夜开放。。牡丹仙面临选择——开,,,就是顺从;不开,,就是死。。桃花劝她低头——不过百年,,,女皇就死了。。牡丹仙说——我的选择是不开。。。。 她开始讲述自己的故事。。。。 上古时期,,,,女娲造人,,她是群体本性的象征。。诸神祝福人类时,,,,寿星公种下牡丹种子,,牡丹仙诞生,,,,代表对未来的希望。。苍天诞生,,,,代表个体本性,,与女娲展开战争。。。。女娲补天,,道陨化入万灵,,,群体本性成为万灵内心的声音。。。。 伏羲被困天庭,,,,神农氏退位,,,帝俊蛊惑万灵为妖,,,,人妖大战爆发。。。。炎帝的安抚政策被苍天阴谋破坏,,被迫转为镇压,,,万灵投靠妖族,,百年血战。。。炎帝内疚殉道。。。蚩尤拒绝妖族帮助,,,独自战斗,,,,被擒囚禁。。 五帝时代,,,禅让制是群体本性的最后堡垒。。。。夏启被苍天蛊惑,,,武力夺位,,,,废除禅让制,,,,开启家天下。。。“天下为公”变成“天下为家”,,,个体本性胜利。。。。此后四千年,,,,王朝循环,,,苍天诅咒。。 东汉末年,,,张角觉醒,,,高呼“苍天已死,,黄天当立”,,,,黄巾起义失败,,,但火种不灭。。 牡丹仙在历史中经历了六世。。第一世寿星紫,,祝福未来,,死于人妖大战。。。。第二世玉版白,,祝福善意,,陪伴曹植十年,,,,殉情而死。。。第三世化为姚黄、、魏紫、、、荷包牡丹,,祝福爱情,,,千年后困惑而死。。。第四世洛阳红,,祝福反抗,,在风雪中燃烧自己,,,鲜血化入泥土。。。。 1949年,,,,新中国成立。。群体本性最终战胜个体本性,,,“天下为公”回归人间。。。 春天,,邙山,,六色牡丹同时绽放。。。。牡丹仙站在花海中微笑。。。无数身影浮现——炎帝、、、、蚩尤、、张角、、、无数先烈。。。毛主席站在花海中,,,轻触一朵洛阳红。。。 待到山花烂漫时,,,,他在丛中笑。。。。
男友半糖半盐
父亲离奇失踪,,,,母亲自杀死亡,,,蛛丝马迹中发觉藏匿隐秘的真相,,,,继承神秘阳鱼ukey的解密高手—柴娜娜,,,,化身名媛决定以色侍人,,,与s城最牛大佬墨先生进行潜规则交易,,,谁想一吻召唤来暖男一面!!一个冷若冰霜,,一个暖似火炉,,,糖盐男友,,,我全都要!!!古灵精怪犬系女友vs双面猫系大佬,,,,星光之下,,,,时光尽头,,我只爱你。。。。
漫迷热议
接下来应该是沈浪给金木聪支招,,要通过一个考验就同意嫁给他
作者加油!!plq好多没有礼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怀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脸还红了
怎么说也是当时宰相的人怎么会和那群傻子一样
这男主怕不是个二哈,,,,就这志向连个女人都不如,,攀附权贵就为了报仇真是狗都不如
宁景是不是脑子不好使,,,你母家那边都被人杀光了,,,还搁这嘲讽呢[:a吃瓜:]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