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鸣海彬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강뿌콘
真的没有人觉得,,把瑞瑞画的越来越女性化了,,,,而且现在一个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神月ひな
“如果说雨总是长满荆棘的玫瑰,,那钱错肯定是踏着荆轲寻玫瑰的王子.”
かんち
我觉得可以把这个侄子的名字改为卞密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真的没有人觉得,,把瑞瑞画的越来越女性化了,,,,而且现在一个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如果说雨总是长满荆棘的玫瑰,,那钱错肯定是踏着荆轲寻玫瑰的王子.”
我觉得可以把这个侄子的名字改为卞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