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重い実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楔ケリ
永远有自己的节奏,,,,从不掉进敌人的自证陷阱里
そらと
这卡点有点说不过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凉音紺
试着打个劫……如果有等级比我低的,,,,可以点个赞
孙州焕
全都小朋友…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永远有自己的节奏,,,,从不掉进敌人的自证陷阱里
这卡点有点说不过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试着打个劫……如果有等级比我低的,,,,可以点个赞
全都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