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吴作家
瑞㙐的发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诉我怎么编[:a可爱:]
おわる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Joy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橡果人
这个应该就是那个蓝毛帅哥的攻吧(这年头,,反派都这么帅[:a称赞:])
金俊亨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斑まだ
老毛病又犯了,,,说好的更新时间也不更新,,有够搞笑的
sin
金士英:那我坚守本家,,,,打赢了再把你拐回去岂不是更好的选择
frog
只能当爽文看,,,无论在哪一部剧,,,沈浪这种行为都是无脑,,没有任何谋略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