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ことの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ぺきこ
这衣服上怎么还有bt两个字呢???
KOI
王炸组合!![:a无奈:][:a狗头:][:a可爱:]
ひじき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这衣服上怎么还有bt两个字呢???
王炸组合!![:a无奈:][:a狗头:][:a可爱:]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