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呃呵呵
日月往来,,,涓涓红水。。。。乍浅乍深,,,,再浮再沉。。。颜如半笑,,,眉似含啼。。。爱我芊芊,,,,风月无边。。
えい吉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柏木真
最精良的装备,,最严明的军队,,,,最自律的个人,,最无想的念头,,,,最渴求的胜利,,打你们就跟砍瓜似的。。。
西本ろう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源一実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高野弓
服了,,,开了会员还要money。。已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