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夏下冬
几乎全是404,,无能为力的呐喊
本庄りえ
有关系吗!![:a无奈:][:a可爱:][:a可爱:][:a狗头:][:a狗头:]
ともち
这信写的个性太足了,,,,这怎么读都像沈浪写的信
那々伊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无敌了
にやま
你但凡断章的那里多画几格都不至于这样,,真乃断章仙人
鸭川ツナ
张翀毕竟还是老狐狸,,没有上当不过也好,,,这次之后就不再是敌人了,,,新政之火会把矛头指向其他软柿子
没落人生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北野仁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