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えい吉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LSD

我其他漫画软件可以看,,,,就是不好发出来

野萩あき

完了周六了,,,,还有一天开学,,作业还没写完,,,,嘤嘤嘤(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