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サウロ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絵津鼓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东云瑞稀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七ツ园
有人跟我一样看见那张图的时候被吓到了吗??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有人跟我一样看见那张图的时候被吓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