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ウノハナ
金士英:那我坚守本家,,,打赢了再把你拐回去岂不是更好的选择
Meg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症,,,,焦虑症,,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药,,,,难以接受
桃季さえ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にたこ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金士英:那我坚守本家,,,打赢了再把你拐回去岂不是更好的选择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症,,,,焦虑症,,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药,,,,难以接受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