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ねてる
给我看懵了[:a苦笑:]//救赎的雨~: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たぬま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泉くれは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MAE
头一次听这个比听数学题还认真。。嗯,,,对
くろみさ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把人给砍了[:bjqgx|耍酷:][:bjqgx|开心:]
KOI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和那个金剑娘的互动,,,
みーち
居然是限时不限量的可惜我现在才看
ともち
早上好各位,,,,看来又有一群婆娘住在腾讯了[: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