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沙村广明
我也截了这张图[:bjqgx开心:],,,,哦,,,,还有一张
こん炉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ねてる
宁寒宁焱也都是人如其名,,一个如冰般冷酷一个如火般热烈
无味子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푸죠킹
雨雨是漂亮宝贝~我亲亲亲亲亲[:a可爱:]
日轮早夜
雨宝,,生日快乐!!早日康复!!!天天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