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西田东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市川けい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涟ライカ
豹豹猫猫(•̥́ˍ•̀ू)窝补药分家(ノಥ益ಥ)
土狼弐
好看,,,,画风美,,,,剧情在线,,亲情线、、爱情线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欢!!!!!!!!!
Jiro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变种水母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律林尼
[:a笑哭:][:a笑哭:][:a笑哭:]厉害
七里慧
这个漫画没有点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还有科学知识没点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尊龙时凯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