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변이성
完结撒花[:ypdxbq|小声说:]平平安安,,,,白头偕老,,,永远幸福
이영고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猫の涡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ウノハナ
芜湖微博刚刚到就来了
정다혜
第一章开幕雷击吗吓得我😭😭我还是在半夜看的
Koi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鬼野狐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兔兔#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박민달
无敌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断更,,几乎每集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