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日野晶
我每次都是先点赞,,,,再看的。。。。也显示点赞成功。。。但第二天点进来又发现点赞没了每个漫画都这样,,,,啥情况
加森キキ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
豆腐渣
明明知道讲不完怎么就没忍住看了打自己两耳光
LEO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再打!!!我好像有点快死了。。。。。。。。。
我每次都是先点赞,,,,再看的。。。。也显示点赞成功。。。但第二天点进来又发现点赞没了每个漫画都这样,,,,啥情况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
明明知道讲不完怎么就没忍住看了打自己两耳光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再打!!!我好像有点快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