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吐崽子
画风戳我,,,画风戳我,,,画风戳我……
ヒサオ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深なずな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松基羊
哭死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小情侣快点结束这趴吧,,,瑞瑞快点好起来
南野琴
阅点没用了,,买不了券了
画风戳我,,,画风戳我,,,画风戳我……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哭死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小情侣快点结束这趴吧,,,瑞瑞快点好起来
阅点没用了,,买不了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