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ウノハナ
完了周六了,,,还有一天开学,,作业还没写完,,,,嘤嘤嘤(泪目)
よした
“哥,,,,哥,,,,我说说的,,我练我练,,快放我下来,,,我还有口气还能抢救一下”[:a狗头:]
御景椿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松本花
美人:我不爱吃豆芽菜以后,,钱队握着几把在美人嘴里进进出出问:你爱不爱吃豆芽菜wdm我在说什么= ̄ω ̄=
完了周六了,,,还有一天开学,,作业还没写完,,,,嘤嘤嘤(泪目)
“哥,,,,哥,,,,我说说的,,我练我练,,快放我下来,,,我还有口气还能抢救一下”[:a狗头:]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美人:我不爱吃豆芽菜以后,,钱队握着几把在美人嘴里进进出出问:你爱不爱吃豆芽菜wdm我在说什么=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