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あぶく
一口气看完挺好的,,至少剧情连贯,,,尊龙时凯不会忘记[:a可爱:]
凛太朗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にやま
哈哈哈哈一口气吗,,,想想都爽,,天启篇好短,,,根本不给看,,,会有其它番外吧😍😍😍
임애주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江宇奉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秋叶东子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
くれせ
雨总的第一种猜想有可能是周秘书刷虹膜把吴东极带下来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那个周秘书的嫌疑就很大了
カエリ鯛
有点不理解,,,钱错非得说出这么多滕瑞雨不开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