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榛名仁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かけたま
分享图片[:hyxhnqixi|开心:]
정이루
这沙叩都还没等到毒性发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脱[:qennhmb|寄:]
江高次郎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分享图片[:hyxhnqixi|开心:]
这沙叩都还没等到毒性发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脱[:qennhmb|寄:]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