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박노덕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野ぜり
很好特别好看
楔ケリ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INK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很好特别好看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