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이현숙
手残又来挑战了...只画了一半,,,,宝们认得出么🥺
たんぬ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げぱん
献上几张,,给个赞
郑进彩
不评论点什么对不起这个故事呀,,我太爱你了。。。。
杨笑汝
太可爱了,,,,像结婚了一样
Meg
真的没有人觉得,,,,把瑞瑞画的越来越女性化了,,,而且现在一个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大槻ミゥ
扮猪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鸡味儿[:a狗头:]
麻仓なぎ
你可以不相信雨总的身体,,,,但你不能质疑他的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