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にたこ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げぱん
这男主怕不是个二哈,,,,就这志向连个女人都不如,,,攀附权贵就为了报仇真是狗都不如
EVY
一大早起来(虽然不早了)开心死了!!不健全终于更新了!!
文川じみ
看给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无语的
はかた
楚军开场可劲喊。。。。王者之后气的惨。。。。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压气到喷地板。。
ひじき
CPU干爆了,,,,瑞瑞太聪明了吧[:a称赞:],,,不过我有个问题:为啥明翰说自备茶包不会喝到骨灰???
ymz
几乎全是404,,,无能为力的呐喊
KOI
应该能发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