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ゼ之助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バニア
求求你再更一章,,,我什么都会做的
市川けい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柚りゆう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龙之子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カエリ鯛
为啥我可以截屏呀??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求求你再更一章,,,我什么都会做的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为啥我可以截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