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ゼ之助
删了也挺好,,,不用我费劲巴拉找图了,,,虽然我还是在费劲巴拉找图但是总体不影响剧情就好
北野仁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秋山シノ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梅太郎
谁懂这个牵手我等了多久??
删了也挺好,,,不用我费劲巴拉找图了,,,虽然我还是在费劲巴拉找图但是总体不影响剧情就好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谁懂这个牵手我等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