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すめし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江口寻
抱歉宝贝,,,你虽然好看却抵不过我心中的滕科长。。。。
千千夜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七里慧
好家伙,,我还以为国君和星爷版《鹿鼎记》片头那兄弟一样了
源一実
这家的动漫是正版的吗??有点想买书,,有没有推荐的渠道????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抱歉宝贝,,,你虽然好看却抵不过我心中的滕科长。。。。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好家伙,,我还以为国君和星爷版《鹿鼎记》片头那兄弟一样了
这家的动漫是正版的吗??有点想买书,,有没有推荐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