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koi
画的像💩,,说真的不行上ai吧,,,几格全一个背景换图,,,,烂完了
밤만득
不续了,,,,再见
AKA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中条亮
所以一星期两更根本不够啊因为腾讯动漫已经没有几个🤏让我看的了。。。。要不腰斩要不换人
画的像💩,,说真的不行上ai吧,,,几格全一个背景换图,,,,烂完了
不续了,,,,再见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所以一星期两更根本不够啊因为腾讯动漫已经没有几个🤏让我看的了。。。。要不腰斩要不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