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天然嫣
这仨表情还挺像[:a咦!!!!:]
바이퍼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矢上真野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话[:qqdbbq1|心动:]
秋吉緋月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冬至冬
这个封面真哒!!!!!!!!!!!!好好康!!!!!!!!!死这了……~
变种水母
知识都有关联性的,,懂的越多越发觉得自己无知
衣田ぬぬ
该不会造把手枪吧,,沙漠之鹰一枪就爆头了
おまる
好看呀,,2022年开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现在怎么说就是画风很好看,,,嗯,,,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