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林マキ
沈浪:不好意思我洁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们*里有毒啊[:a狗头:]
マスシタ
腾科长,,这是怎么了???
김유비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楠しめこ
明人不是暗话,,我想绿了钱队!!!!雨总太可爱了,,没错我馋他的身子,,,,我诚实!!!!(͡°͜ʖ͡°)✧
ひなこ
“哥,,哥,,,我说说的,,我练我练,,,,快放我下来,,我还有口气还能抢救一下”[:a狗头:]
南月ゆう
完结撒花咯!!!~!!
ダヨオ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杆的时候彻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鸣坂リン
老师能不能出一个陈大师和雀雀的番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