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评论
四宫和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こん炉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마증지
好用心,,,,雨总醒了后开头变成彩色了
まくの
看到现在还在准备拼刺刀的剧情,,很难想象小说后期互射核弹的场面
乱痴气
之前瑞瑞说轿辇里有味,,又问里面能不能藏小孩,,,,会不会死的是个替代品啊,,,,真的孩子藏在车里被带出去了
三胞胎
好难啊,,,,画的好丑。。。。。。
田中琳
wc才发现我和钱错差一天…我是五月三号的!!!!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好用心,,,,雨总醒了后开头变成彩色了
看到现在还在准备拼刺刀的剧情,,很难想象小说后期互射核弹的场面
之前瑞瑞说轿辇里有味,,又问里面能不能藏小孩,,,,会不会死的是个替代品啊,,,,真的孩子藏在车里被带出去了
好难啊,,,,画的好丑。。。。。。
wc才发现我和钱错差一天…我是五月三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