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MAD
太可爱了,,像结婚了一样
井上佐藤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イサコ
CPU干爆了,,,瑞瑞太聪明了吧[:a称赞:],,不过我有个问题:为啥明翰说自备茶包不会喝到骨灰??
奥田枠
来了,,,截好了姐妹们,,要拿的就拿去吧[:a可爱:]
太可爱了,,像结婚了一样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CPU干爆了,,,瑞瑞太聪明了吧[:a称赞:],,不过我有个问题:为啥明翰说自备茶包不会喝到骨灰??
来了,,,截好了姐妹们,,要拿的就拿去吧[: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