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丧みつ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志村贵子
三皇子这器量,,,,注定做不成队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为一点事怨恨你[:a狗头:]
土狼弐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兔兔#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倂秀氏
又是地震又是爆炸,,,睡眠好也许记不得这么清楚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三皇子这器量,,,,注定做不成队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为一点事怨恨你[:a狗头:]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兔兔#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又是地震又是爆炸,,,睡眠好也许记不得这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