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吾妻香夜
你们的截图都不是完整版,,,我录屏了,,,,现在去截图给你们
韩夏天
想了想,,我还是从结尾回来说一句,,,,我有图,,,,谁要???
美神はる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不破慎理
长的还挺帅,,可惜了
こだち
别说还真挺像
アベコ
宝宝们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宝宝可以发出来T^T
你们的截图都不是完整版,,,我录屏了,,,,现在去截图给你们
想了想,,我还是从结尾回来说一句,,,,我有图,,,,谁要???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长的还挺帅,,可惜了
别说还真挺像
宝宝们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宝宝可以发出来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