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IYZ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金成权
应该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识都不想醒来。。。只能重新唤起他的斗志,,,,才能让他重获新生
神月ひな
兄弟们,,,冲冲冲
みーち
纸媒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你还在这弄周刊[:a无奈:]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应该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识都不想醒来。。。只能重新唤起他的斗志,,,,才能让他重获新生
兄弟们,,,冲冲冲
纸媒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你还在这弄周刊[: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