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Lup
那个我不懂,,,是用嘴还是用手[:a无奈:]
KOI
这两太子有病吧,,,,赘婿帮他俩爹护国时候他俩在干嘛
エンゾウ
够用,,快给我更
김유비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朴亨俊
照这个速度,,,,照原书内容,,,,本世纪末能完结就不错
龙华哲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那个我不懂,,,是用嘴还是用手[:a无奈:]
这两太子有病吧,,,,赘婿帮他俩爹护国时候他俩在干嘛
够用,,快给我更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照这个速度,,,,照原书内容,,,,本世纪末能完结就不错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