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キクリ
不愧是上岸画师,,,不减当年啊?[:a好嗨:][:a马赛克:]
楔ケリ
怎么现在不过阅点看了,,,那vlp的阅点有什么用,,,这不开玩笑吗
こん炉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乌鹊桥
来个兄弟告诉一声,,,这是不是真的大能来了[:a狗头:]
バニア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藤峰式
小鸟和陈大师[:a狗头:]拿图吱声[:a滑稽:]
不愧是上岸画师,,,不减当年啊?[:a好嗨:][:a马赛克:]
怎么现在不过阅点看了,,,那vlp的阅点有什么用,,,这不开玩笑吗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来个兄弟告诉一声,,,这是不是真的大能来了[:a狗头:]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小鸟和陈大师[:a狗头:]拿图吱声[: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