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사친카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ことの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박미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死了
かしわ
我刚刚入手了#签名款#的全网唯一主题编号NO.11091109,,,推荐你也来康康!!!
이소록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さちも
凭实力说话,,不钓鱼,,你要的图我都有。。[:aOK:]点个关注吧
皐月文
会等的,,,大大慢慢画天启篇完毕后可以开新番外了,,,,雨总的美貌我离不开哇
神寺千寿
不是,,为什么我看动态漫时没有这个关键的剧情???为什么????逐渐发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