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ウノハナ
国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如月瑞
作者会猎能不能一集看爽啊,,,,大家伙都等着你精彩剧情呢
まくの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にたこ
看似名面博弈,,实际上暗流涌动,,,,利益互补。。。。
东云瑞稀
拿图的宝子吱一声[:qjrgbq1|不愧是我:]
金论诺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라유안
木兰怎么不见了
紺野キタ
宁寒画成这样还行,,,已经有点期待仇妖儿古人化的美杜莎还有古人化的金木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