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田中琳
“哥,,,哥,,我说说的,,我练我练,,快放我下来,,,我还有口气还能抢救一下”[:a狗头:]
金井桂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话[:qqdbbq1|心动:]
池森あゆ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ほわこ
姓季的会死吧,,,,一定会死吧[:a威胁:]
龙华哲
我为邪帝也被腰斩了还行看这类男主有脑子的漫画[:a安详:]
“哥,,,哥,,我说说的,,我练我练,,快放我下来,,,我还有口气还能抢救一下”[:a狗头:]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话[:qqdbbq1|心动:]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姓季的会死吧,,,,一定会死吧[:a威胁:]
我为邪帝也被腰斩了还行看这类男主有脑子的漫画[:a安详:]